维西县举办2021年高校毕业生暨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招聘会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4-01 15:47:32


3月31日,由维西县人社局主办的2021年维西县应往届高校毕业生暨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沪滇劳务协作招聘会在念萨街广场举行。

来自广东致胜、合肥抗众、山东博大食品、维西广吉劳动、消防大队等县内外70余家单位参加了招聘活动,共提供就业岗位5000余个,涉及食品加工、技术人员、销售等领域,岗位分布适合大中专毕业生和农村转移劳动力。

当天,招聘会现场还发放劳动力转移就业服务宣传单、就业信息等宣传材料近1000余份,提高了劳动力转移就业政策在群众中的知晓率,为农村转移劳动力离乡就业脱贫提供了更多的选择。

据介绍,此次招聘会通过集中开展就业服务活动和搭建供需对接平台,实现用工单位和求职者面对面、零距离的互动和对接,进一步促进维西县离校未就业高效毕业生及就业困难人员的就业,实现“一人就业,全家脱贫”的目标,招聘会旨在助推乡村振兴,巩固脱贫成果,优化城乡人力资源配置,拓宽农民工就业渠道、促进农民增收。  (张燕 摄影报道 )




责任编辑:泽仁拉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