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西县公安局开展“云测试”促推队伍教育整顿暨党史学习教育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4-02 10:15:21

香格里拉网讯(记者 张燕)近日,维西县公安局组织开展队伍教育整顿暨党史学习教育应知应会知识测试。

全局297名民(辅)警参加了考试,满分137人,及格率100%。此次测试全面考察了民警对近期学习内容的掌握和理解情况,达到学用结合、知行合一的学习目的,为继续开展好队伍教育整顿、党史学习教育奠定了思想和理论基础。

据介绍,此次测试采用在线考试系统软件,参考人员通过手机扫描二维码作答的方式进行,既节约了成本,又兼顾到了外出执勤的民(辅)警。测试当天,局领导班子成员率先垂范,带头参考,局机关全体民警集中考试,交警大队、森林警察大队、各检查站点和10个派出所在规定时间内因地制宜灵活组织开展。下一步,维西县公安局将把“每周一测”作为学习常态化长期开展。

责任编辑:和建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