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建新到香格里拉市调研一季度经济运行情况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4-02 15:31:55

香格里拉网讯(记者 央金拉姆)4月1日,州委副书记、州长齐建新率州政府调研组就一季度经济运行情况到香格里拉市调研时强调,要提高站位,紧盯目标,坚定信心,以劲头不减、工作不断的态度,持续保持又好又快发展的良好态势。

齐建新一行先后到新香维二级公路、纳帕海、东外环公路、214线松赞林寺观景台等地,有针对性地对公路建设、落水洞清淤、纳帕海综合治理、全州交通沿线旅游基础设施建设情况实地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一季度香格里拉市经济运行情况汇报。

齐建新对近年来香格里拉市在脱贫攻坚工作、重大项目建设进展、城市人居环境提升等方面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香格里拉市的经济占到全州总量三分之二以上,做好全市经济工作对于全州完成年度经济社会发展目标至关重要,要完成年度目标还需要采取更加强有力的措施。

齐建新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上来,加快发展,在推进各项工作的具体实践中贯彻落实好全会精神。二要紧盯目标任务。要认真分析一季度经济运行形势,聚焦重点,狠抓落实,全力以赴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三要抓好项目进度。要做到在建项目抓进度,落地项目抓开工,在谈项目抓落地,强力促进有效投资。四要谋划重大项目。要高起点谋划一批事关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全局的项目,推动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五要抓实项目前期。要紧盯国家政策,抓实前期工作,确保更多项目获得政策性支持。六要积极招商引资。聚焦重点产业,大力引进行业领军企业和龙头项目。七要抓牢征地拆迁。严格把握政策,依法合规,确保项目建设用地得到保障。八要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能。九要全力保驾护航。聚焦中心大局,深化社会治理,为经济社会发展营造安全的发展环境。十要坚定工作信心。保持定力,提振信心,对照全年目标任务一步一步推,一件一件干,力争全市各项工作得到全面发展。

州委副书记、香格里拉市委书记余胜祥参加调研。副州长杨正义以及州财政、住建、交通、工信、统计、水务等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并围绕调研主题提出意见建议。

责任编辑:和建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