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庆州交警支队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4-06 16:50:45

香格里拉网讯(记者 袁俪文 李国忠) 从2021年3月30日起,迪庆州公安局交警支队在业务窗口部门开展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为主题的便民利民活动,通过车驾管业务便民下乡、新增正常工作日午间延时服务等,不断创新为民服务新举措,全面提升窗口服务效能。

 据悉,此次“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的具体内容为,在目前已建立的全州6家乡镇车驾管便民服务站的基础上,继续推进乡镇车驾管便民服务站建设,并将机动车驾驶证、行驶证补换证业务下放至奔子栏交警中队、虎跳峡交警中队,加快推进金江便民服务点建设,将摩托车查验、注册登记以及机动车驾驶证、行驶证补换证业务下放至金江便民服务点,让乡镇群众可以就近办理部分车、驾管业务。与此同时,迪庆交警支队车驾管业务窗口、交通违法处理等业务窗口部门在继续实行周六延时服务的基础上,2021年3月30日开始,日常工作日每日新增1小时延时服务,周一至周五13:30分开始办理车驾管业务。

 通过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迪庆州公安局交警支队将着力抓好窗口规范化服务和作风建设,努力改进工作方式和方法,坚决摒弃窗口警务人员“冷、横、硬、推”等问题,进一步提高窗口民警执法素质与为民服务的意识,提升窗口服务质量、办事效率和群众满意度。


责任编辑:泽仁拉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