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心向党 迪庆州女企业家商会掀起“学党史”热潮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4-08 15:20:01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张锦明) 4月7日,迪庆州女企业家商会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主题党日活动。

在独克宗花巷迪庆州妇女创业创新中心,该党支部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地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并学习党章。随后,全体党员到香格里拉革命烈士陵园,向长眠在此的英烈敬献鲜花,缅怀革命英烈,并到独克宗古城红军长征博物馆参观。

纪实文学书籍《狼嗥滇藏川》的作者史效轩,应邀讲述了该书创作初衷、在党的民族政策光辉照耀下滇藏川交界地区发生的巨变、红色文化在迪庆的传播历程等。

“今天,参加了迪庆州女企业家商会党支部组织的党建活动,重温了党的历史,进一步了解到红军长征过迪庆的感人故事,我们更加坚定了感党恩、永远跟党走的信念。” 迪庆州女企业家商会成员、香格里拉市藏人缘帐篷部落有限公司负责人和魁红说,“党史学习教育意义重大,我们接受了一次精神洗礼,决心发扬红军长征精神、传承红色基因,为实现国家富强、人民幸福奉献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泽仁拉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