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目全非,开发区发生一起车祸…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徐鹏畅 发布时间:2021-04-14 16:32:46

4月13日12时08分

开发区消防救援大队

接到虎跳峡交警队报警称

214国道螺蛳湾电站附近发生车祸

车内有人员被困

请求大队前往处置

-视频-

图片

图片


接到报警后,该大队迅速出警,12时38分,救援人员到达现场,经侦查发现:从丽江往香格里拉方向一越野车与对向行驶的大卡车相撞,导致越野车撞向左边的隔离防护墩,驾驶室严重变形,驾驶员双腿被卡无法动弹。


图片图片


了解情况后,指挥员立即下达救援命令,警戒组协同交警对现场实施警戒,并对事故车辆进行固定,避免在营救过程中车辆移动对现场人员造成二次伤害;救援一组一边对被困司机进行情绪安抚,一边利用液压破拆工具从副驾驶位对严重变形的车门、驾驶室进行拉拽破拆,扩大驾驶室的营救空间;另一组从驾驶位对车门以及司机腿部被卡位置进行破拆、清理。经过1个多小时的紧张救援,成功将被困司机救出,并交由现场医护人员救治。


图片

最后

提醒各位司机朋友

开车上路,安全第一

自觉养成良好驾驶习惯

一同维护文明有序的道路环境

责任编辑:泽仁拉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