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庆州公安局抓实教育整顿阶段学习环节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4-16 16:58:00

香格里拉网讯(记者 牛举 )迪庆州公安局讲好“三堂课”,全力抓实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学习环节。

讲好专题党课。迪庆州委书记、州人大常委会主任、州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王以志同志以《全面把握教育整顿机遇 推动政法高质量发展》为题,向全州政法机关党员干部职工进行了专题党课辅导。迪庆州副州长、州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吴学著同志向全州公安机关广大党员干部民警进行了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和人民公安史进行了系统党课宣讲。州局机关党员民警共撰写心得体会80篇,各党支部更换橱窗7幅等,学习让全州公安机关党员干部民警思想上受教育,行动上有规范。

讲好廉政党课。州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州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姬兴江、州委政法委书记扎西顿珠分别给全州政法机关干部职工进行廉政党课辅导,结合迪庆州近年来政法队伍出现的个别违法违纪现象,以案说法,让广大公安民警受教育。州公安局驻局纪检组也组织机关民警收看《铁纪在前》警示教育片等,让党员干部民警受警示。

讲好维护稳定课。州公安局党委派出36名民警组成12支工作队,深入全州12个基层派出所和23座寺庙进行为期40天的“护稳定防疫情促和谐”活动。工作队与群众同吃、同住、同劳动、同学习,体验农家生活,宣传党的政策,了解村情民意,排查调处纠纷,促进经济社会和谐,宗教和顺。期间,先后帮助群众春耕备耕300多亩,帮助参与植树500余株,张贴宣传标语60余幅。

  

责任编辑:泽仁拉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