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庆州创新形式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4-19 15:15:56

香格里拉网讯(记者 洛桑央宗 连日来,迪庆州掀起了党史学习教育热潮,各单位丰富学习内容,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贴近群众、深入基层。

4月16日下午,香格里拉市北门社区邀请市委党校教师为社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党课,让全体党员进一步加深对“党史”的学习和理解。

“通过今天的学习,让我更加了解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群众建立新中国的历史,也了解了香格里拉的红色历史。在党的领导下,我们的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作为一名基层党员,我们应该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听党话、跟党走,共建和谐繁荣的社区。”北门社区党员代表郑东平说。

当天,迪庆州公路局和州税务局联合在迪庆州工人文化宫开展活动,大家一起唱红歌、重温入党誓词、观看红色教育专题片。

“作为党员,我们不仅要学党史,更要践行初心使命,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党的事业添砖加瓦。”迪庆州税务局职工李新明说。

“自3月15日工人文化宫正式开馆以来,已先后有18个单位、550人在这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香格里拉市总工会党组书记沈奇军介绍说。


责任编辑:泽仁拉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