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第一期云南省家庭教育骨干培训班在迪庆开班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4-21 16:20:55

香格里拉网讯(记者 央金拉姆)4月21日,2021年第一期云南省家庭教育骨干培训班在迪庆开班。

省妇联副主席陈芳出席开班仪式。

本次培训为期3天,邀请了云南省在家庭教育方面有丰富理论和实践经验的专家进行授课,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对家庭教育相关政策进行解读,通过讲授家庭教育指导、亲子关系调适及婚姻家庭关系、健康婚育观指导等内容进行业务培训,课程内容十分丰富。

培训过程中,学员们专心听讲,认真做好笔记,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将把这次所学到的知识运用到家庭教育实践中,多形式地开展好家庭教育指导服务,积极宣传普及家庭教育科学知识和方法,为推动我州家庭教育工作贡献力量。

州妇联系统家庭教育骨干、全州中小学、幼儿园从事家庭教育指导工作的教师骨干,家庭教育工作志愿者共90余人参训。



责任编辑:泽仁拉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