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期10天!香格里拉城市交警大队开展酒驾醉驾集中整治行动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徐慕仙 李国忠 发布时间:2021-04-27 16:54:17

为全力防范因酒驾醉驾导致的道路交通事故发生,切实维护“五一”假期交通安全形势平稳,4月26日至5月5日,香格里拉市公安局直属城市交警大队在全市开展为期10天的酒驾醉驾集中整治行动。



据悉,城市交警大队根据辖区酒后驾驶违法行为发生的规律和特点,以聚餐聚会、自驾出游集中的重点区域、重点时段,特别向城乡周边道路、凌晨时段等管控薄弱环节倾斜,开展高强度、密集型管控,梯次推进查缉措施,采取定点查纠、点巡结合的方式,对酒驾违法行为开展“拉网式”查处,形成交通秩序严查严惩的整治态势,最大限度消除道路安全隐患。



同时,城市交警大队将充分利用各类媒体和交警“双微”平台,多载体、多途径、多维度地宣传酒驾醉驾的危害性,让广大交通参与者知道酒醉驾的严重后果和危害,有效推动“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的安全文明行车理念深入人心,提高驾驶人的安全意识,积极营造全民抵制酒驾醉驾行为的浓厚氛围。


责任编辑:李佳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