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小长假前三日,普达措国家公园客流量上万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洛桑央宗 央金拉姆 发布时间:2021-05-04 12:02:31

5月3日,记者从普达措国家公园景区了解到,“五一”小长假前三日,普达措景区客流量达到12682人,接待量达到疫情前水平(2019年五一前三日接待13346人)。同时,景区根据自身承载能力和疫情防控指挥机构要求严格执行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引导游客接受体温检测,出示健康码,保证游客安全有序游览。

属都湖栈道上、湖边拍照点都是熙熙攘攘的人群,大家在清澈的湖水旁、茂密的原始森林里拍照留念……

“这天真蓝、湖水好干净。”“森林草甸、青山郁郁”·······人群中不时传来赞美声。

“看《司藤》被种草了香格里拉,说来就来了,这里纯净、有灵气,是一次很有民族风情的旅程,来得太值了。”来自北京的张女士说。

据悉,受疫情影响,普达措国家公园的游客接待量持续降低,为吸引游客,景区针对不同地区人员进行了优惠活动。“我们在‘三朵节’对丽江籍游客实行优惠,在‘三月街’对大理籍游客实行优惠,活动期间,游客数量明显增长。”景区访客服务部负责人王军说。与此同时,景区还通过电视剧《司藤》等相关热点加大了宣传,预计6月至10月,景区进入最佳观赏季,将迎来更多游客。


责任编辑:和建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