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去看看吧,这几天的香格里拉独克宗古城嗨翻了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洛桑央宗 发布时间:2021-05-05 11:47:08

缤纷亮丽的服饰,动感十足的音乐,充满感染力的舞姿,昂扬振奋的精气神,台上演员们全力演出,台下的观众挥起双手热烈响应,台上台下汇成一片笑语欢歌的多彩海洋……在我州“五一”文化旅游周系列活动中,由迪庆州歌舞团带来的新歌新舞展演每晚7时准时在香格里拉独克宗古城月光广场进行展演。

歌手舞者们专业的表演获得了观众的追捧。“我每天晚上都会到这里看演出,他们表演的这些节目就是我们身边的事,真的很亲切。作为本地居民,最高兴的是这几年来每次假期都有各种各样的活动,节日氛围很浓厚。”金龙社区的七林旺堆说。

“没想到来香格里拉可以看到这么专业的表演,真的是非常惊喜,都说少数民族能歌善舞,今天算是感受到了。”来自河南的游客张先生说。

据悉,此次新歌新舞展演的节目是迪庆州歌舞团以建党100周年为契机,创作出的一批新的歌曲和舞蹈,这些作品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唱响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和爱国主义主旋律、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等为主题,充分展示了迪庆发展的丰硕成果和迪庆各族人民在党的光辉照耀下的生活幸福,是迪庆各族儿女拥护核心、心向北京,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的生动实践。


责任编辑:和建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