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工商联党组举办党史学习教育报告会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5-07 08:44:25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张斌) 近日,州工商联党组在州工人文化宫以“专题讲座+工会活动”的方式牵头举办党史学习教育报告会。

省委党校教授王国忠受邀出席并讲课。

王国忠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全面解读了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的初心使命,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实现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辉煌奋斗历程。州委常委、统战部长苗有发为参会人员深入解读了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云南省第三次涉藏工作座谈会和省委、省政府迪庆现场办公会指导思想的内涵。

“我觉得今天学习党史,受益匪浅。学习党史是一个合格党员的必修课,我们新生代的企业家,更应该把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融入到本职工作里,办实事,开新局。”州青年企业家商会党支部党员张守红说。

州直机关工委职工陈婷婷表示:“中国共产党就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主心骨。在今后的工作当中,将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转化为推动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营造良好的精神风貌,用优异的成绩来迎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讲座结束后,参会人员还一同参加了文体活动。

责任编辑:和建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