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格里拉市召开领导干部大会宣布:杨梓江同志任香格里拉市委书记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5-07 21:28:52

图片

    5月7日上午,香格里拉市召开领导干部大会,宣布省委、州委关于香格里拉市主要领导干部调整的决定:余胜祥同志不再担任中共香格里拉市委书记职务,杨梓江同志任中共香格里拉市委书记。

    州委常委、州委组织部长李加坤出席会议并讲话。香格里拉市委副书记、市长陈群主持会议。

图片

    李加坤指出,香格里拉市作为迪庆州府所在地,是全州政治、经济、文化中心,面临的改革、发展、稳定任务十分繁重。此次香格里拉市委主要领导的调整是省委、州委深刻分析迪庆形势,立足香格里拉市工作大局做出的决定,全市各级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和州委的决定上来,全心全意支持好以杨梓江同志为班长的市委班子工作,确保全局工作不断、队伍不散,秩序不乱。市委班子要把握关键、突出重点,狠抓“十四五”各项目标任务落实,抓好稳定、发展、生态、边疆稳固四件大事。要加强领导、有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搞好统筹规划,认真组织开展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等。同时要严肃纪律,压实责任,坚决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带头贯彻落实“十严禁”等换届工作的政策规定,严守换届纪律。

图片

    会上,杨梓江传达了州委书记王以志对香格里拉市的工作要求,在作表态发言时说,他将与市委班子一起团结带领全市各族干部群众抢抓机遇、顺势而为、乘势而上,按照“功夫下在平常,目标贯穿始终”的理念,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两次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省委第三次涉藏工作会议和省委省政府迪庆现场办公会精神,立足香格里拉实际,紧扣“努力成为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的标杆”“打造世界的香格里拉”两个定位和“稳定、发展、生态、固边”四件大事,做到思考在前、谋划在前、行动在前,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全面压实各级党组织和部门责任,奋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同时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州委的决策部署上,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政治责任不折不扣的落实省委、州委的各项决策部署,以实际行动诠释香格里拉市各级干部对党的绝对忠诚。


    陈群表示,坚决拥护省委和州委的决定,全力支持配合杨梓江同志的工作,确保党中央方针政策和省委、州委决策部署在香格里拉市得到全面贯彻落实,决不辜负省委、州委的殷切期望和广大人民群众的美好期盼。


责任编辑:赵德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