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志军同志任中共德钦县委书记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5-12 16:05:43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江初) 5月12日下午,德钦县召开领导干部大会,宣布省委、州委关于德钦县主要领导干部调整的决定:张卫东同志不再兼任中共德钦县委书记职务,鲁志军同志任中共德钦县委书记。

州委常委、州委组织部部长李加坤出席会议并讲话。迪庆州政协副主席、德钦县委副书记、县长格桑朗杰主持会议。

李加坤指出,德钦县地处滇川藏三省(区)交界地区,面临稳定、发展的繁重任务。德钦县委主要领导的调整是省委、州委深刻分析迪庆形势,立足德钦县工作大局做出的决定,全县各级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和州委的决定上来,确保全局工作不断、秩序不乱。县委班子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把握关键、突出重点,狠抓“十四五”各项目标任务落实。要加强领导、有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搞好统筹规划,认真组织开展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等。同时要严肃纪律,压实责任,坚决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带头贯彻落实“十严禁”等换届工作的政策规定,严守换届纪律。

鲁志军在作表态发言时说,他将与县委班子一起团结带领全县各族干部群众,按照“功夫下在平常,目标贯穿始终”的理念,以讲政治、强担当、贴民心、增团结、守底线的原则,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两次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省委第三次涉藏工作会议和省委省政府迪庆现场办公会精神,立足德钦实际,做好“稳定、发展、生态、固边”四件大事。

格桑朗杰表示,坚决拥护省委和州委的决定,全力支持好以鲁志军同志为班长的县委班子的工作,确保党中央方针政策和省委、州委决策部署在德钦县得到全面贯彻落实,决不辜负省委、州委的殷切期望和广大人民群众的美好期盼。

责任编辑:和建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