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庆州委组织部组织组工干部重走红军长征路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5-17 15:47:09

5月12日,迪庆州委组织部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重温建党100年来发展奋斗历程,跟随红军过迪庆的步伐,继承弘扬长征精神,全体人员来到了香格里拉市小中甸镇团结村清香树遗址,追寻当年红军的印记,重温入党誓词,聆听当时红军驻扎地附近藏民后代江初农布讲述红二、六军团的故事。

随后,全体人员到迪庆红军长征博物馆跟随讲解员了解革命斗争年代先辈们的英勇事迹,感受他们不屈不挠、勇往直前的爱党爱国精神,并在中心镇公堂前交流党史学习教育心得体会。

全体人员还聆听了“弘扬长征精神走好成长之路”专题讲座,参观了迪庆州委党风廉政教育基地和建州60周年发展成就展,集中观看了红色电影《扎西1935》。

在红军长征精神的洗礼下,全体组工干部深有感触,纷纷畅谈感受。州委组织部公务员二科梁九艳说,作为新时期的组工干部,需要首当其责、率先垂范,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长征精神,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提高业务素质,勇于担当,立足岗位踏实苦干,奋力走好新时期组工干部的长征路。州委组织部组织一科段淑娟说,组工干部要发扬伟大长征精神,把传承红色基因内化为维护民族团结进步的行动自觉,为把迪庆建设成为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的标杆、世界的“香格里拉”贡献自己的力量。州委组织部干监科杨立春说,在新时代长征路上,我们要饮水思源、常怀感恩,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要常怀为国之责、强国之志,用不畏艰难、百折不挠坚强意志,勇担民族复兴之责。要以最讲政治、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坚定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忠诚实践者,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

 

责任编辑:卓玛拉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