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州组织松赞林寺僧侣接种新冠疫苗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5-20 10:41:41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张斌 5月19日,松赞林寺管理局联合松赞林寺民主委员会组织松赞林寺僧侣到州民族体育馆疫苗接种点接种新冠疫苗。

在疫苗接种现场,僧侣们佩戴口罩有序排队,自觉出示健康码,主动接受现场医护人员的血压、体温和身体健康状况的问询,同意接种疫苗登记后,有序进行了疫苗注射。

接种过程中,松赞林寺管理局工作人员和医护人员详细地用藏汉双语向僧侣们宣传了疫苗接种后的注意事项,并要求广大僧侣不信谣、不传谣,正确认识疫苗的安全性和接种的必要性,切实提高接种率,筑牢免疫墙。

据了解,松赞林寺符合疫苗接种条件的僧侣共有604人,截止目前已接种272人,未接种的332人将在近期全部完成疫苗接种。随后,松赞林寺管理局及松赞林寺民主委员会还将根据接种时间,安排组织僧侣们进行第二剂疫苗的接种。

僧侣们一致表示:国家全民免费接种新冠疫苗的政策真好,作为受益者,将积极引导信教群众自愿接种新冠疫苗,为巩固疫情防控成果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泽仁拉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