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庆州政法系统顽瘴痼疾专项整治队伍巡查公告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5-21 14:37:21

迪庆州政法系统顽瘴痼疾专项整治

队伍巡查公告


按照迪庆州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统一部署,2021年5月20日至5月31日迪庆州将开展州级政法系统顽瘴痼疾专项整治队伍建设巡查工作,本轮巡查州政法系统顽瘴痼疾专项整治队伍建设巡查领导小组授权4个巡查小组,对州委政法委、州公安局、州司法局、州中级人民法院、州人民检察院、总共5个单位(部门)开展队伍建设巡查。各巡查组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为指导,聚焦政法各部门党组(党委)主体责任落实情况、“一把手”抓队伍建设情况、领导班子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建设情况、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落实情况、选人用人情况、干警廉洁执法和纪律作风、执法司法为民作风等情况,持续深化迪庆州政法系统顽瘴痼疾专项整治,推动迪庆州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走深走实,全面正风肃纪,反腐强警,为努力打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政法铁军保驾护航。



根据《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等有关规定,迪庆州政法系统顽瘴痼疾专项整治队伍建设巡查组将综合运用听取汇报、个别谈话、查阅资料、实地调研、受理信访举报等方式开展工作。巡查组主要受理反映被巡查党组织班子成员的来信来电来访,并对群众反映的重点、难点问题和违反党纪法规的问题线索进行深入了解。欢迎广大干部职工和社会各界人士举报,并对迪庆州政法系统顽瘴痼疾专项整治队伍建设巡查组的工作进行监督(监督电话:0887-8225442)。


第一组(进驻州委政法委、州司法局):

组 长:张 翔

组 员:黄明星、殷云穗、杨立春         

值班电话:13988732602

受理电话时间:9:00—20:00


第二组(进驻州中级人民法院):

组 长:董志君             

组 员:徐剑宏 、杨绍琴 、刘 洁   

值班电话:18908875155  

受理电话时间:9:00—20:00


第三组(进驻州人民检察院):

组 长:钟 声  

组 员:钟文芳、马天科、孙建华

值班电话:18008878822

受理电话时间:9:00—20:00


第四组(进驻州公安局):

组 长:王 萍  

组 员:赵虎林 、王 瑾 、格桑卓玛

值班电话:13988773577  

受理电话时间:9:00—20:00

  

特此公告。

     

州政法系统顽瘴痼疾专项整治队伍建设巡查领导小组   

2021年5月20日



责任编辑:李佳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