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州新任乡镇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培训班开班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5-24 14:43:15

香格里拉网讯(记者 洛桑央宗)524日上午,迪庆州新任乡镇党委领导班子成员第一期培训班在州委党校开班,培训班旨在进一步推动乡镇党委委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加强各乡镇换届后乡镇党委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进一步提高干部综合素质和履职能力。

开班仪式分别从提高思想认识、遵守纪律等方面阐述了此次培训班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并要求学员要坚持边干边学、学中干、干中学,不断加强思想政治素质和业务知识的学习;要发挥乡镇基础性、关键性作用,不辱使命、不负重托,主动适应新形势、新任务的要求,练好善谋良策、真抓实干、统筹协调、做好群众工作的基本功,做到真正的履职尽责。

据悉,此次培训班为期5天,采取集中授课教学方式进行,切实把提高新一届乡镇领导素质和能力作为培训重点,培训内容包括如何加强基层治理工作、如何做好三农工作、乡村振兴、基层党建等,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开班仪式后,州委党校法学讲师以中国共产党史专题讲座作为开班第一课。

责任编辑:卓玛拉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