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爱卫领导小组办公室第2次会议召开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6-02 10:07:40

香格里拉网讯(记者 张斌) 5月31日,迪庆州推进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第2次会议召开。

副州长格桑纳杰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7个专项行动”涉及面广,难点、堵点多,全州上下要认清当前的形势和差距,正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切实履行州级部门牵头、技术指导、督促检查等工作职责,以不达目的誓不罢休的决心和毅力狠抓落实,不折不扣完成巩固提升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国家卫生城市(县城)创建和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工作。

会议要求,要坚决担起主体责任,各牵头部门和各配合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树立大局意识,强化责任担当,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的要求部署上来。要建立健全联动机制,除牵头单位外,全州上下都要动起来,形成合力,加强协调配合,全面统筹推进巩固提升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国家卫生城市(县城)创建工作和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工作,做到同步推进、同步落实。探索完善城市管理长效机制,推动爱国卫生运动常态化、规范化、精细化发展,实现从集中整治向建立健全长效机制转变,筑牢全面统筹推进巩固提升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国家卫生城市(县城)创建工作和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工作的坚实基础。

会议听取了州级各相关成员单位的工作汇报,解读了国家卫生县城(城市)创建标准,反馈了省级创卫专家指导组提出的问题,提交了州专项办公室近期工作重点建议。

州推进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及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领导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泽仁拉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