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钦县与闽商投资企业协会开展消费协作对接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6-02 10:23:06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此里只玛) 近日,上海市嘉定区闽商投资企业协会到德钦县开展消费协作对接工作,并召开嘉定区闽商投资企业协会德钦县消费协作对接座谈会。

德钦县企业代表介绍了各自企业的发展现状,并请求闽商投资企业协会在打造特色种植作物品牌、特色产品运输、常规渠道销售等方面给予帮助和支持。

嘉定区闽商协会会长李成抛介绍了协会发展现状,以及历年来对德钦县的帮扶工作开展情况。此次率团前来的主要目的是希望通过消费协作帮助当地企业发展壮大,从而带动更多的当地农户致富,希望各个供货企业摸清各自库存,稳定供货,闽商协会愿意为德钦的企业提供销售渠道,助力德钦县的经济发展。

嘉定区闽商协会还就爱心助学、劳务输出等工作与德钦县的相关职能部门进行了沟通,为后续帮扶工作的开展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泽仁拉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