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州三个党支部联合上党课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6-11 11:50:42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永宗 张锦明)6月10日,迪庆州科技局、科协和防震减灾局三个党支部联合上党课。州委党校讲师彭晓岚应邀以《学党史、明初心、知使命》为题,为三个党支部党员干部讲授了一堂生动而意义深远的党史课。

讲师全面阐述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并用一件件生动的历史事件、一代代共产党人努力拼搏、一个个砥砺奋进的鲜活事例,详细讲解了中国共产党诞生的历史背景、党的历史上的重大事件、中国共产党发展的光辉历程、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等,勉励党员干部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知史爱岗,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聆听党史课后,州科技局党员干部杨乾表示,党课主题鲜明、脉络清晰、发人深省,既富于理论性又通俗易懂,进一步加深了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重大意义的认识,有利于引导党员干部永葆党的先进性纯洁性,我们要把学习党史与推动科技工作有机结合起来,推动理论学习有新收获、思想政治水平有新提升、担当作为有新风貌、科技创新事业有新进展,为迪庆州“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和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责任编辑:泽仁拉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