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格里拉市举全市之力推进卫生城市创建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6-13 16:25:56

    香格里拉网讯(记者 马建军)6月11日,香格里拉市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暨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和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督办推进会。州委常委、市委书记杨梓江主持会议,州政府副州长格桑纳杰出席会议。 

    会上,集中观看了市级第八次明察暗访专题片,通报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暨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第五次督查情况和第五期“红黑榜”考评结果,市卫健局、市民政局等有关部门做了表态发言。

    会议提出,州市两级要始终树立共同意识,明确共同目标,发挥机制作用,携手形成合力。要对标对表及时整改省级专家反馈的问题;广泛动员群众,营造全民参与的良好氛围;建立长效机制,形成州、市等各级部门共同研究制定管用的创卫和爱卫工作长效机制和管理制度,切实抓实抓好创卫工作。

    会议要求,要认清形势,正视差距,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进一步深化对创国卫工作重要性、紧迫性的认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上来。要突出重点,补齐短板,打好基础设施建设、环境卫生治理、市容秩序整治以及公共卫生治理四大攻坚战。要充分认识创建工作的复杂性、艰巨性、长期性,坚持突击性整治与经常性管理相结合,把创建工作融入日常的建设管理之中。强化责任分工,完善制度,严格落实网格各方责任。强化宣传引导,充分发动群众。强化督查指导,严肃问责。严格做到纵向横向都追、综合单项都罚和惩处奖励并用的三个严格。




责任编辑:杨云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