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格里拉市手工粽子热卖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央金拉姆 发布时间:2021-06-15 10:26:35


吃粽子是端午节一项重要习俗,端午节当天,记者走访香格里拉城区的农贸市场时发现,手工粽子深受市民青睐。

在金桥农贸市场的一家手工粽子摊里,广大市民正在选购粽子,远远就闻到粽子散发着的浓浓香气,销售商正忙着为客人打包。

据老板介绍,他们家的粽子都是手工包的,为了满足客人们的需要,店内也推出了多种口味的粽子。“我们目前根据广大市民的喜好做了多种口味,有鲜肉、红枣、黑米、蜜饯、原味、红豆、蛋黄等,”正在销售手工粽子的老板娘说。

据了解,粽子的单价在3块到10块之间,除了单独购买之外,真空包装好的礼盒也成为了市民购买的选择,这几天的销量一直很好。

除了农贸市场里的手工粽子卖得火热。记者在城区各大超市门店看到,各类粽子已经开始销售。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提升,当地群众的节日氛围日渐浓厚,大家坦言在手工粽子吃到的不仅是美食,更是一种情怀。


责任编辑:卓玛拉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