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格里拉市举办换届风气监督培训会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6-28 09:01:07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鲁茸追玛) 6月26日晚,香格里拉市召开换届风气监督培训会,出席中国共产党香格里拉市第三次代表大会的280余名代表及参与换届工作的人员参加培训。州委常委、香格里拉市委书记杨梓江进行换届专题培训。

会议强调,参会全体党代表在换届选举期间要讲政治、顾大局,深刻认识做好本次换届工作的重大意义。要守规矩、重方法,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从全面从严治党和全面依法治国的高度来认识换届纪律问题。要讲政治、讲程序、守纪律、守规矩,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州委的部署要求,准确把握严肃换届纪律有关要求。要强意识,树清风,坚持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深刻汲取拉票贿选、破坏选举案件教训,严肃查处换届过程中的歪风邪气。履责任、正心态,模范遵守和执行党章党规,严格遵守换届纪律要求,认真执行党代表的换届工作职责,以严的精神、实的作风,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和政治生态。


责任编辑:泽仁拉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