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拉派出所:为党的事业和边疆稳固接续奋斗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7-06 10:32:09

香格里拉网讯(记者 张锦明)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京隆重举行。地处滇川藏三省交界处的德钦县公安局羊拉派出所全体公安民辅警集中收听收看大会实况,共同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铿锵有力的讲话,共同见证这个激动人心的伟大时刻,共同庆祝党的百年华诞。

派出所全体公安民辅警为党的百年历史辉煌成就感到无比骄傲,衷心祝愿党的100岁生日快乐,“作为新时代的公安民警,我深刻感受到了党的伟大,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继续带领全所民辅警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一如既往地认真履行职责,搞好本职工作,绝不辜负组织和人民的期望。”羊拉派出所教导员品楚说:“我们一定继承弘扬‘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始终牢牢把党旗擎在手中,始终秉持‘党旗所向就是前进方向,党的要求就是使命任务’的信条,在艰苦困难的环境中锤炼党性、磨砺忠诚、坚定信念,工作开展到哪里,党组织就建设到哪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就宣讲贯彻到哪里。”

品楚表示,一定向身边的典型全国优秀党务工作者顿珠培楚学习,立足云南“北极”,发扬“羊拉公安精神”和自强不息的奋斗精神,当好马背精神的传承人、民族团结的捍卫者、藏族同胞的贴心人、社会安宁的守护者,坚决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全心全意服务人民,为党的事业和边疆稳固奉献力量!

责任编辑:泽仁拉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