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钦县总工会开展职工省内疗休养活动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7-06 15:37:02

香格里拉网讯(记者 江初)6月27日至7月3日,德钦县总工会组织全县各行业50名一线职工到云南省工人疗养院开展疗休养活动。

在为期6晚7天的疗休养期间,县总工会精心组织,安排了健康理疗、体检、健身、游园、品尝特色小吃等活动。疗休养期间恰逢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疗休养人员以悠扬的弦子声和欢快的锅庄表达对党的祝福,并集中观看了庆祝建党100周年庆祝大会直播,参观了云南陆军讲武堂、海口林场两处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从红色资源中学习党史,从党史中汲取信念,达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此次疗休养得到了大家一致的好评,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参加疗休养活动,身心得到休息和放松,更充分感受到了工会组织的关心与爱护、工会娘家人的贴心与温暖,回到工作岗位后,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工作。

责任编辑:泽仁拉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