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州召开专题会议推进省委省政府迪庆现场办公会精神落实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7-15 11:46:40

香格里拉网讯(记者 石显尧7月14日,迪庆州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现场办公会领导小组专题会议召开。会议全面梳理总结前一阶段推进落实情况,研究分析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州委书记王以志主持会议。

州委副书记、州长齐建新,州委副书记张卫东、彭山等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各县市学习宣传、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迪庆现场办公会精神工作推进情况汇报,听取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迪庆现场办公会精神8个专项组工作推进落实情况,并通报了《省委督查室立项督办的51 项主要工作任务》对接落实情况。

会议指出,省委省政府迪庆现场办公会与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和省委第三次涉藏工作会议精神一脉相承,是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的具体化,是全州上下必须抓牢、抓实、抓出成效的中心工作。全州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贯彻落实好现场办公会精神,就是我们为全州各族群众办的最大实事”这个理念,切实把“三个赋予,一个有利于”的原则贯穿于全州工作各领域全过程,主动担当作为,努力真抓实干,对照任务清单,全面贯彻落实好省委省政府迪庆现场办公会精神,为建设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的标杆、世界的“香格里拉”贡献力量。

王以志在会上强调,全州各级各部门要树立“争取支持、赢得支持”的理念,把贯彻落实好省委省政府迪庆现场办公会精神作为工作的主抓手,积极主动加强汇报对接,切实把中央、省委的关心厚爱转换为发展的成效。要树立“功夫下在平常,目标贯彻始终”的工作理念,在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基础上,把握涉藏州市的政治优势,超前谋划,统筹推进,不塌时序,早思考、早谋划、早部署、早推进,争取更多的外部支持。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把阶段性的总任务分解细化成不同时期的子任务,高质量完成好每一个阶段的工作任务。王以志要求,要把省委省政府迪庆现场办公会工作落实成效作为考核单位、考察干部的重要依据,进一步强化督查督办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切实推动工作落实。



责任编辑:泽仁拉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