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建新调研香格里拉市城区重点项目建设时提出这些要求……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7-16 16:10:35

图片

       香格里拉网讯(记者 和泰君)7月15日,州长齐建新率队调研香格里拉市城区部分重点项目建设时强调,提高政治站位,增强使命担当,抢抓香格里拉施工建设的“黄金期”,进一步加快项目建设步伐。

图片图片图片

      香格里拉“月光城”特色小镇总规划面积3.05平方公里(包含独克宗古城),核心区面积1.05平方公里项目建成后将成为最具魅力的藏文化国际特色小镇。在生产建设现场,齐建新实地查看了月光城特色小镇住宅区样板房情况、绿化、水景观建设、商业街以及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情况,并听取了项目推进情况汇报。他要求,月光特色小镇项目建设要始终以为我州旅游和群众服务为目的,坚持规划先行,在细节把控上要反复研究,科学论证,确保高质量、高标准加快项目建设。要系统谋划,加强招商引资力度,抢抓当前黄金施工期,确保项目早日完工。州、市相关部门要全力做好协调服务和要素保障,齐心协力,努力把月光城特色小镇打造为我州的一张靓丽名片。

图片图片

      在调研城区土地收储情况时,齐建新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站在未来城市发展战略高度上对待土地储备。州市国土、规划等主责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立足长远,始终坚持以对历史负责,对子孙后代负责的态度,严把土地利用的审批关,确保充分发挥土地最大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要进一步加大监管力度,督促用地单位加快土地开发建设,有效提高土地节约集约利用水平和产出效益。要在地块开发中谋划产业发展,加快产业项目落地,严格按照设计标准施工,严把工程质量关,着力引进一批实力强、规模大、品牌响的开发商、投资商参与开发建设,打造精品工程。香格里拉市要立足实际,集中精力抓好东城片区的开发建设,力争用5至10年的时间,高质量打造好东城片区。

图片图片

      当天,齐建新还先后调研了我州公益性租赁住房项目选址、神鹰路海绵绿廊建设项目等。



责任编辑:泽仁拉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