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五巡回指导组迪庆州第二轮巡回指导反馈会召开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7-17 15:03:39

香格里拉网讯(记者 石显尧)7月16日,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五巡回指导组迪庆州第二轮巡回指导反馈会召开。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五巡回指导组组长白书云作意见反馈。州委书记、州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王以志作表态发言。


根据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统一安排部署,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五巡回指导组严格按照《中共云南省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工作方案》,于7月14日至7月16日,对迪庆州开展第二轮巡回指导工作。重点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情况、“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情况、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情况、第一轮巡回指导存在题整改情况进行了巡回指导。

白书云在反馈意见时指出,迪庆全州上下各级党委(党组)以理论学习中心组、领导干部读书班、专题培训研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形式开展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形式创新,方法多样,成效明显。州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高标准严要求安排组织开好组织生活会。坚持高位推动,以上率下,压紧压实责任,着眼群众关切,听取群众意见,深入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扎实抓好上一轮巡回指导反馈问题整改落实,做到件件有措施,事事有回应。同时,迪庆州党史学习教育还创新形式开展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拥护核心·心向北京”全媒体主题党日活动取得了良好效果,进一步激发全州党员干部参与党史学习教育的热情。

就下一步工作,白书云建议,迪庆州党史学习教育要进一步加强对基层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开好组织生活会的统筹和指导力度。进一步深入调查研究,分层次分类别做好“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

“对于反馈指出的问题,诚恳接受、照单全收,坚决抓好整改落实。”王以志在反馈会上作表态发言。他说下一步全州党史学习教育,一要坚持不懈抓好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讲话精神的学习,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奋进力量,进一步激发全州党员干部和各族群众建设新时代新迪庆的信心和决心。二要坚持不懈抓好党员干部的思想政治建设,坚持以“五个第一机制”为统领,深入学习贯彻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统筹做好稳定、发展、生态和边疆稳固“四件大事”,以党史学习教育实际成效推进迪庆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三要坚持不懈抓好“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把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迪庆现场办公会精神作为最大的民生工程,作为全州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为迪庆人民办的最大实事,进一步把改善民生、凝聚人心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着力点和突破口,广泛组织动员广大党员干部在反分裂反渗透、维护稳定、疫情防控、项目建设、产业发展乡村振兴、生态保护等工作一线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让群众看到变化、得到实惠,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张卫东,孔维华、陈群等领导及省委第十五巡回指导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赵德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