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人民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1年第三次集中学习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7-20 16:17:05

香格里拉网讯(记者 和泰君7月20日上午,州人民政府党组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三次集中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次专题会议。

州长齐建新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上的讲话等,集中学习了顿珠培楚、王飞龙、和先念、尼玛拉姆、提布等身边的先进典型事迹。会议强调,州政府班子和全州各级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强烈的使命担当,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

会议要求,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穿始终,把落实总书记提出的“六个进一步”贯穿始终,把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贯穿始终,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贯穿始终,高标准高质量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扎实有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二要坚定理想信念,深刻领悟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历史必然性、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正确性、马克思主义及其中国化创新理论的真理性,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熔铸于灵魂深处,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三要提高党性修养,分层分类开展学习培训,引导党员干部深刻认识、准确把握“国之大者”。四要强化责任担当,推动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做深做实做细,凝聚起推进新时代新迪庆建设的强大力量。

会上,杨正义、吴学著同志结合近期学习收获,联系各自分管领域工作作了交流发言,会议还组织观看了张桂梅同志先进事迹专题片。

徐鹏声、蔡武成、和丽萍、格桑纳杰、徐光德参加学习。


责任编辑:李佳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