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第十二督导组赴迪庆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核准验收暨“回头看”工作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7-21 10:48:46

香格里拉网讯(记者 石显尧 洛桑央宗7月20日起,省第十二督导组对迪庆第一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总体情况进行核准验收并同步开展“回头看”督导工作。当天下午,督导组召开工作见面会,组长张懋功向迪庆州传达省委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验收核准暨“回头看”督导工作总体任务要求和有关情况。州委书记、州委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王以志作表态发言。

张懋功指出,迪庆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对促进涉藏地区稳定和谐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第一批政法教育整顿工作迪庆州成果显著。此次核准验收暨“回头看”工作将坚持问题导向,深入政法单位,通过查阅台账、明察暗访、问卷调查、实地查看等方式,聚焦亟待突破的重点案件线索、尚未清理的顽瘴痼疾、整改落实效果,聚焦“四项任务”“三个环节”完成情况,扎实开展相关工作,进一步巩固教育整顿成果。

王以志作表态发言时说,迪庆州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转化的最终落脚点是推动迪庆建设成为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的标杆和世界的“香格里拉”。此次督导组到迪庆开展核准验收暨“回头看”工作,是帮助迪庆进一步检视政法工作、推动新时代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契机,对迪庆实现长治久安和跨越发展具有重要意义。迪庆将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中央、省委指示精神,落实主体责任,主动配合督导组的工作,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扎实推进教育整顿走实走深,为实现涉藏地区长治久安提供坚实的政法队伍保障。

省第十二督导组副组长罗朝峰、戴富皇,我州领导彭山、李燕兰、陈群出席见面会。




责任编辑:李佳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