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格里拉市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7-21 11:08:15

原标题:香格里拉市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日前,香格里拉市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对近期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州委常委、香格里拉市委书记杨梓江出席。

会议要求,一是思想不能懈怠,切实增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要清醒认识全市疫情防控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和挑战,充分认识疫情防控工作的长期性、复杂性和不确定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上来,严阵以待、严防死守,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坚决把疫情防控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慎终如始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二是工作不能放松,扎实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各项重点措施落实。要有序推进全市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夯实疫情防控免疫屏障;要加强重点人员及关键环节摸排工作,切实做到人员摸排、信息登记和健康监测全覆盖;要切实抓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措施。三是责任不能虚化,全面夯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组织领导及工作责任。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持续压实“四方责任”,严格落实网格化管理。各乡(镇)、各部门务必引起高度重视,进一步压紧压实属地和部门疫情防控责任,务必确保责任落实到人、任务量化到人,强化实施精细化管理,落实落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措施,各级党政主要负责同志要履行主体责任,整合各部门力量,强化协调配合机制,及时响应、及时调度,毫不松懈抓紧抓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市纪委、两办督查室要结合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开展集中督导,对查出的问题,要严肃督办、问责问效,坚决守住香格里拉市疫情净土。(马建军)


责任编辑:泽仁拉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