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庆中院公开开庭审理被告人李某明、李某勇等二十二人涉嫌盗窃罪一案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7-23 09:04:47

图片


2021年7月22日,迪庆州中级人民法院对被告人李某明、李某勇等二十二人涉嫌盗窃罪一案依法公开开庭审理。

迪庆州人民检察院指控,2018年起,被告人李某明、李某勇等二十二人以非法占有为目的,通过使用干扰器改变普朗矿山地磅称显示矿石吨位数的方法,陆续发展其他人参与盗窃,多次秘密窃取铜精矿,并将盗取的精铜矿售卖给相关公司,共盗窃精铜矿1254.017吨,经认定价格为人民币15272189. 00元,盗窃数额特别巨大,非法获利人民币11554954. 86元。犯罪事实清楚,证据确实充分,应当以盗窃罪追究二十二名被告人的刑事责任。

图片


庭审中,法庭主持控辩双方围绕指控事实和证据进行了法庭调查和法庭辩论,被告人做了最后陈述。法庭依法充分保障了被告人及辩护人的诉讼权利。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特邀监督员、人民调解员、部分被告人家属等100余人旁听了庭审。

本案将择期宣判。


责任编辑:赵德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