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第十二督导组到香格里拉市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核准验收暨“回头看”工作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7-23 10:07:20


7月22日,省第十二督导组到香格里拉市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核准验收暨“回头看”工作。省第十二督导组组长张懋功,副组长罗朝峰、戴富皇参加督导,州委常委、州政法委书记李燕兰陪同督察。

督导组一行深入香格里拉市政法委、公安局、检察院、法院、司法局及纪委,查阅了香格里拉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开展以来的工作台账并听取汇报,对学习教育效果、案件线索办理情况、顽瘴痼疾整治清仓、督导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是否到位、制度机制建设是否完善等问题进行再检视、再监督。



督导组对香格里拉市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及落实中央第十二督导组、省第十五驻点指导组反馈意见的整改给予肯定,督导组指出,各政法部门要围绕反馈问题,对照问题任务清单,做好查缺补漏,持续抓好问题整改,按时保质保量完成整改任务,确保问题整改工作落实见效,以更加严格的工作举措推进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工作;要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突出政治教育引领,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与队伍教育整顿相结合,增强干警政治自觉,筑牢忠诚根基,持续抓好党史学习教育;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到教育整顿“回头看”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把各项工作统筹推进,压实政治责任,确保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走深走实,持续巩固教育整顿成果。




责任编辑:赵德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