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关每一个迪庆人】州委八届十三次全会将讨论通过一个“决定”两个重要“意见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7-26 10:07:12


香格里拉网讯(记者 石显尧 和泰君 央金拉姆 次里取初)中国共产党迪庆藏族自治州第八届委员会第十三次全体会议于2021年7月26日在香格里拉市举行。

出席这次全会的有,州委委员、候补委员35人。列席今天会议的有:不是州委委员、候补委员的党员厅级领导,州人大常委会、州政府、州政协党组成员;州纪委委员;各县市和开发区党政主要领导;有关部门和单位的党员负责同志以及基层党代表。

全会由州委常委会主持。州委书记王以志讲话并就《中共迪庆州委关于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迪庆现场办公会精神努力成为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的标杆、世界的“香格里拉”的决定(讨论稿)》 《迪庆州关于建设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的标杆的实施意见(讨论稿)》《迪庆州关于打造世界的“香格里拉”的实施意见(讨论稿)》作说明。



责任编辑:泽仁拉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