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疫情防控指挥部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8-02 10:56:29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张斌) 7月31日,常务副州长、州疫情防控指挥部指挥长徐鹏声主持召开州疫情防控指挥部工作会议,副州长、州疫情防控指挥部副指挥长格桑纳杰和州指挥部各工作组长、有关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州卫健委、州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主任对近期疫情防控工作情况的汇报,对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再分析、再研判,对进一步做好工作进行再部署、再督促。

会议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国内多地出现本土疫情,而且疫情的传播链还在不断延长,疫情输入的风险加剧。全州上下要强化底线思维,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州关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坚决消除侥幸心理、懈怠思想,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指挥部各工作组、各工作专班人员要在岗、在位、在状态,做到指挥体系有力,部署科学有序。

会议要求,州指挥部各工作组、各行业主管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对疫情形势的判断再深化,对排查管控的责任再强化,对隔离管控手段要格式化,对网格化、常态化管控措施要再细化,对疫苗接种工作要高度重视。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紧盯境外和国内中高风险地区入(返)迪人员,聚焦机场、客运站、医疗机构、集贸市场、商超、隔离场所、文化娱乐场所及旅游景点景区等重点单位、重点场所、重点人群,从严从实细化防控措施、加强督导检查,落实防控责任,坚决筑牢疫情防控防线,持续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确保全州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责任编辑:泽仁拉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