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格里拉市委领导调研创卫情况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8-02 10:57:27

香格里拉网讯(记者 鲁茸追玛) 7月31日,州委常委、香格里拉市委书记杨梓江带队到香格里拉市城区简易出租房及废品回收站综合治理示范点进行调研,实地查看创卫难点区域情况及居民后续安置问题。

调研组要求,有关部门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认真履职尽责,压实属地责任,按照既定的方案加快旱厕消除行动,对照指标要求做好做全面,对存在的问题一一整改到位。各处级网格长要切实发挥责任,坚持每周一下沉,协调解决好旱厕、废品回收站、简易出租房等难点问题,按照现场调研的示范点进行整改,各网格单位要全面负责网格内的各项创卫任务,共同开展创卫工作。

随后,香格里拉市召开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和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第11次督办推进会暨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攻坚战动员会。会上统一观看了市级曝光片,通报了香格里拉市第七期“红黑榜”和创卫未完成任务作战图,由市卫健局、市住建局、市场监管局分别安排三部门牵头的爱卫、创卫工作,并统筹安排部署全市抓实创卫攻坚阶段工作。

责任编辑:泽仁拉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