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扩!迪庆启动12-14岁年龄段人群疫苗接种,详情→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8-03 10:16:20

全州广大人民群众、各位家长:

当前,国外疫情仍处于高位流行,境外输入病例时有发生,国内疫情防控形势仍然十分严峻。为加快推进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尽快建立全民免疫屏障,按照国家和省级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安排部署,我州自8月1日起启动12-14岁年龄段人群接种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告如下:

一、此次接种的人群属未成年人,需要由家长陪同,并需家长(监护人)到接种点签订《云南省新型冠状病毒疫苗知情同意书》,请各位家长一定要认真阅读,并根据孩子实际情况签字确认。前往接种点前要提前准备好健康码备查验,带好口罩,做好个人防护;有接种禁忌症人员,请带齐相关检查、治疗证明等材料到接种点查验后开具禁忌证明。

二、目前我州疫苗充足,在开展12-14年龄段人群接种的同时,我州将持续推进15-17岁年龄段人群及18岁以上人群新冠疫苗接种工作,请符合条件尚未接种疫苗的人员尽快到附近接种点接种。

三、如果近期有到过中高风险地区的家长及未成年人,请先按要求落实相关防控措施后方可进行接种,若因隔离、居家观察或生病等原因错过了接种时间,可在8月份内持要求的证件到就近接种点进行补种。

四、接种疫苗是抗击疫情最经济、最有效的手段,对个人而言是健康和保护,对家人而言是呵护与关爱,对社会而言是责任和义务。为了您和家人的健康,请及时、尽早、有序完成全程接种,共同构建安全免疫屏障。接种后,仍要继续遵守“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一米线”等疫情防控的相关规定。

 

 迪庆州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

小组指挥部办公室

                  2021年8月1日







责任编辑:泽仁拉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