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庆州与国开行云南省分行座谈,签署高质量发展合作备忘录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8-03 10:47:27

香格里拉网讯(记者 和泰君)8月2日下午,迪庆州与国开行云南省分行座谈。州委书记王以志,州委副书记、州长齐建新,国家开发银行云南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彭肇文,云南基投公司董事长杨林出席。

王以志代表迪庆州委、州政府对国开行云南分行长期以来对迪庆的关心关注和支持迪庆经济社会发展表示感谢。王以志说,自2004年12月17日,迪庆州人民政府与国开行云南分行签订了《开发性金融合作协议》及其附属协议,掀开了我州银政合作的新篇章。国家开发银行作为政府的开发性金融机构,在迪庆重大项目建设中,发挥了积极的引领作用。当前,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迪庆州将按照省委省政府迪庆现场办公会提出的努力把迪庆藏族自治州建设成为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的标杆、世界的“香格里拉”目标定位和路径举措,系统谋划和高标准推进项目建设,奋力建设新时代新迪庆。希望国开行云南分行一如既往地支持迪庆的各项事业发展,将优质金融资源持续投放支持迪庆州重点建设项目、重点产业和中小微企业发展,推动双方多领域更深层次的交流合作。

彭肇文表示,下一步,国开行云南分行将更加关注迪庆,立足迪庆实际,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坚定不移履行好企业的政治责任、经济责任和社会责任,与迪庆州展开更深层次的合作,积极为迪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推动合作再上新台阶,实现共同发展的“双赢”局面。

会上,齐建新与彭肇文共同签署了《开发性金融助力迪庆州“十四五”高质量发展合作备忘录》。   州委常委、州政府常务副州长徐鹏声,州委常委、州委秘书长陈群,州委常委、州政府副州长哈玉峰,州政府秘书长徐光德,州直相关部门、云南移民产业投资公司、云南基投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责任编辑:朱芊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