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庆州祝贺团慰问我州参加玉树州成立70周年活动演职人员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8-04 10:21:06

香格里拉网讯(记者 洛桑央宗)8月3日,由州委副书记张卫东率队的迪庆州参加玉树藏族自治州成立70周年暨第十二届康巴艺术节的祝贺团抵达玉树,并于当天下午,看望慰问了我州参加活动的全体演职人员。

张卫东代表州委、州政府及全州各族人民向演职人员前期的辛苦排练和提前抵达玉树所付出的艰辛表示问候,勉励演职人员要严格遵守纪律,继续保持高昂的斗志和顽强的作风,振奋精神,在玉树演出中向观众奉献一场具有香格里拉特色的精彩演出,展示好迪庆文化,展示出迪庆人民的精气神,为家乡争光。

张卫东强调,迪庆民族文化独特而底蕴深厚,是艺术创作的不竭动力与源泉,大家要通过此次活动,加强与兄弟市州的学习与交流,进一步提高创作质量和水平,努力创作出更多群众喜闻乐见的精品节目,满足各族干部群众的精神文化需求,进一步把迪庆文化发扬光大。

当日晚,祝贺团还到玉树州康巴艺术中心观看艺术节迎宾晚会—大型音乐剧《卓玛姑娘》。

       我州领导孔维华、余胜祥、李清培、郭崇先参加慰问。




责任编辑:朱芊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