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西县举办2021年“全民健身日”3v3篮球赛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8-09 15:00:28

8月8日是第十三个“全民健身日”,维西县在民族体育馆举办2021年全民健身启动仪式暨3对3篮球赛。

据了解,此次篮球比赛共有28支篮球队参加。比赛严格按照疫情防控相关要求,进场队员依次出示健康码、进行体温测量、登记进入赛场,比赛现场只有参赛球员参加,没有观众列席。比赛开始后,只见篮球健儿们主动出击,现场的气氛十分紧张,比赛的双方很快就进入了角逐的状态。队员们以矫健娴熟的动作默契传球,完美配合,不断进球,赢得观战队员的阵阵掌声。

近年来,在维西县委、县政府的高度重视和领导下,在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下,维西县群众体育的参与度、重视度不断上升,体育场地、健身设施条件逐步得到改善。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到足球、健身气功、篮球、乒乓球、羽毛球、气排球等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中,营造出了全民健身、人人参与的良好社会氛围。

(张燕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泽仁拉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