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分裂反渗透宣讲在州委五部门干部职工中引发热议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8-10 17:08:50

    香格里拉网讯 (作者 黄晓丽 )8月9日,州委办公室、州委政策研究室、州委州直机关工委、州委机要和保密局、州委党史研究室五个部门党支部联合开展“深入揭批十四世达赖反动本质,筑牢反分类反渗透的铜墙铁壁”主题党日活动暨2021年反分裂反渗透培训宣讲会,深刻揭批十四世达赖反动本质,旗帜鲜明讲清十四世达赖的“五顶帽子”和“三性”,进一步把各项政策、原则、底线宣传到位。州委常委、州委秘书长陈群到会聆听。

    会议邀请州委统战部负责人以《树牢底线思维 发扬斗争精神 筑牢反分裂斗争铜墙铁壁》为题,从认清十四世达赖和达赖集团的反动本质、认清当前涉藏反分裂斗争面临的形势、涉藏反分裂斗争的一些思考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宣讲。

    宣讲全面系统,剖析深入,在与会干部职工中引发了热烈反响。“作为一名长期从事维稳工作的‘老兵’,聆听了宣讲后对当前反分裂斗争形势有了更加清醒的认识,我将始终胸怀‘国之大者’做好本职工作,在反分裂反渗透斗争中做到更加敏锐、更加坚决、更加果断、更加用力。”州委办职工杨承松说。

    州委机要和保密局王剑玮说:“今天的宣讲会使我更加坚定了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强化了对‘团结稳定是福、分裂动乱是祸’的思想认识。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涉藏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结合自身岗位实际,旗帜鲜明开展反分裂反渗透斗争,坚决维护祖国统一、促进民族团结。”

    州直机关工委副书记和雪芬说:“作为涉藏州县的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反分裂、反渗透斗争形势的严峻性,居安思危,增强大局意识、政治意识、忧患意识,保持清醒的头脑,要加大对党员、干部职工及基层群众的宣传力度,教育引导身边的群众与分裂势力划清界限,团结各族群众筑牢反分裂反渗透的铜墙铁壁,为实现迪庆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我将始终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坚定政治立场和政治原则,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党中央对反分裂斗争的决策部署,做到在大是大非面前敢于亮剑,在大风大浪中勇于搏击,在工作中不断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做到感恩党、听党话、跟党走,进一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州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彭正媛说。

    州委政策研究室调研科科长齐林旺堆说:“开展好反分裂反渗透斗争、维护社会稳定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下一步,我们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民族理论和民族政策,深化民族团结进步教育,严格执行‘五个第一机制’,努力建设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的标杆,世界的‘香格里拉’”。

    

责任编辑:杨云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