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庆州与中国工商银行云南省分行举行工作会谈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8-11 15:59:16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央金拉姆) 8月11日上午,州委书记王以志与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云南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平凡一行举行工作会谈。双方就全力把迪庆建设成为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的标杆、打造世界的“香格里拉”建立紧密、稳定的战略合作关系,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达成共识。

王以志向中国工商银行云南省分行长期以来给予迪庆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说,迪庆区位好、资源好、前景好。今年4月,立足迪庆的优势和特点,省委省政府迪庆现场办公会明确了迪庆发展的新定位、新目标,相信迪庆的未来将会更好。

王以志说,迪庆要把宏伟蓝图变为现实、发展得更好,需要得到金融机构的大力支持。希望中国工商银行云南省分行继续对迪庆给予全方位的支持,特别是在基础设施建设、旅游产业发展、生态文明建设、乡村振兴、中小微企业发展等方面给予迪庆更大更多的帮助,积极助推迪庆建设成为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的标杆、打造世界的“香格里拉”,实现政银共赢。

平凡表示,中国工商银行云南省分行将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迪庆现场办公会精神,聚焦省委省政府迪庆现场办公会确定的目标定位,在基础设施建设、乡村振兴等方面与迪庆开展深度合作,深入开展调研,争取在更多渠道、更多领域提供综合性、全方位的优质服务,将持续为迪庆经济发展提供金融助力,为迪庆高质量跨越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州委常委、州委秘书长陈群,州人民政府副州长杨正义,中国工商银行云南省分行及迪庆州分行有关负责人等参加会谈。

责任编辑:和建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