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跳峡镇加强疫情防控 降低传播风险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8-11 16:16:21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马建军)近日,按照省、州、市近期下发的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提醒、通告及相关文件精神,虎跳峡镇成立工作专班,对镇域内医院、诊所、学校、景点景区、宾馆酒店(含民宿、旅社、客栈等住宿场所)、网吧、社区小区、农贸市场、餐馆、商场、超市等人员密集场所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督查。

为切实降低疫情输入传播风险,保障全镇广大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该镇对各场所落实“两码联查”,测温、戴口罩、勤洗手、保持1米以上社交距离等防控措施,并对新冠疫苗接种情况进行检查。同时引导各场所完善防控措施,做好公共区域清洁、通风、消毒;加强员工健康管理和防控知识培训。并要求严格落实个人责任,树立自我防护意识,坚持戴口罩、勤洗手、常清洁、用公筷等良好生活习惯;告知群众近期不前往高、中风险地区及发生本土疫情的地区,如确需前往的,务必做好个人防护,准确记录活动轨迹。返回后必须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并主动向所在村(社区)及单位报告。

责任编辑:和建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