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建新率队调研香格里拉城区重点建设项目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8-18 15:52:00

 香格里拉网讯(记者 央金拉姆8月18日上午,州委副书记、州长齐建新率队调研香格里拉市城区重点建设项目。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站位,攻坚克难、奋勇争先,不断加快重点项目建设步伐,确保按质按量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期间,齐建新一行实地调研香格里拉火车站项目建设情况,听取丽香铁路及站前广场建设情况和香格里拉市关于火车站片区征地拆迁工作推进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对重点项目建设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

 齐建新强调,一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省委第三次涉藏工作会议、省委省政府迪庆现场办公会精神,本着对历史、对人民负责的态度抓好重点项目建设,让发展的福利惠及迪庆各族群众。二要通力合作,积极配合,持续加大征地拆迁、项目审批等工作的协调力度,强化部门联动,为项目有序推进提供保障。三要加快工程进度。各级领导干部要牢记初心使命,用心用情用力,在抓实项目建设工作中践行好人民公仆的职责使命。四要确保工程质量。各级分管领导和部门负责人要带头深入一线开展工作,真正做到在一线研究问题、解决问题、回答问题,把严工程的质量关、安全关。五要抓好沿线生态建设。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在狠抓落实上下功夫,从“种好一棵树、修好一条路、架好一座桥、建好一个公园”中践行生态文明建设理念,在全力推进各项重点项目建设的同时保护好迪庆的一草一木、一山一水。

       走进奶子河生态湿地公园建设现场,看到工人们正有条不紊地推进着各项工作,齐建新十分高兴,在实地走访和了解项目推进情况后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围绕该公园项目建设的目标定位,坚持高标准规划、高质量建设、高水平管理,举全州之力把公园打造成兼具智慧旅游与城市服务功能的综合性生态公园,让全州人民共享发展成果。

       蔡武成、杨正义、李清培、徐光德等领导陪同调研,州市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责任编辑:泽仁拉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