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州召开反分裂反渗透斗争学习宣讲工作第一次调度会议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8-18 16:07:27

       

香格里拉网讯(记者 黄晓丽8月17日,我州召开全州反分裂反渗透斗争学习宣讲工作第一次调度会,深入贯彻落实全州“抓稳定防疫情固脱贫促团结专项活动总结暨2021年第六次维稳工作会议”精神,认真总结前一阶段学习宣讲工作成效,分析查找存在短板问题,对下一阶段学习宣讲各项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州委副书记彭山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深入开展学习宣讲,是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推进迪庆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确保迪庆长治久安,深入做好反分裂斗争战胜重大风险挑战的必然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旗帜鲜明深入公开揭批十四世达赖和达赖集团反动本质的重大意义,以学习宣讲工作的实际成效诠释对党的绝对忠诚。

会议要求,学习宣讲工作要把握好短期性和长期性的关系,在短期内围绕“规定动作”推进的同时探索形成长效机制,动员全社会广泛、深度、长期参与;要把握好形式和内容的关系,既要不折不扣完成好“规定动作”,更要在宣传质效上下功夫;要把握好“回头看”和“向前看”的关系,确保“规定动作”全完成、参加人员全覆盖、重要环节无遗漏,做到提前谋划,统筹推进;要把握好政策底线和工作方法的关系,既要把政策、底线、原则讲深讲透,也要处理好内容及方法;要把握好加强领导和压实责任的关系,相关部门要加强对学习宣讲工作的统筹协调、沟通对接和跟踪问效,各级党委政府要担负起主体责任,层层推动落实,全力确保学习宣讲各项工作取得实效。

       会上通报了全州反分裂反渗透斗争学习宣讲工作督查情况,相关部门作交流发言。会议以视频形式开到各县市、开发区和各乡镇。

       州委常委、州委政法委书记李燕兰,州委常委、州委统战部部长苗有发,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余桂芬,州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赵成武出席会议。




责任编辑:泽仁拉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