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庆州人大宣传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8-23 17:10:52

    香格里拉网讯(记者 洛桑央宗)8月23日上午,迪庆州人大宣传工作会议召开,总结全州人大宣传工作,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重点。会议强调,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推动全州人大系统公开揭批十四世达赖反动本质,深入扎实开展反分裂反渗透斗争。
    州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余胜祥出席会议并讲话,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俊明、肖徐、杨建华及州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近期重要会议文件精神,各县市人大常委会就意识形态工作及开展反分裂反渗透斗争经验进行交流。
会议指出,全州人大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突出宣传重点,找准宣传着力点,拓展宣传渠道,提升了人大工作的影响力,为人大工作营造了良好舆论氛围,全州人大宣传工作取得新进展。
    会议强调,全州各级人大要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深入揭批十四世达赖反动本质,深刻认识反分裂反渗透斗争的新形势。要深入扎实开展反分裂反渗透斗争,要把深入揭批十四世达赖反动本质贯穿到当前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中,贯穿到人大各项职能工作中,贯穿到代表工作当中,贯穿到日常生活当中,贯穿到人大宣传工作当中,彰显人大系统在反分裂、反渗透斗争中的地位和作用,为我州努力成为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标杆、世界的“香格里拉”,奋力建设团结富裕文明和谐美丽平安的新时代新迪庆唱响主旋律、凝聚正能量。
    会议要求,全州人大要适应新形势新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新时代人大宣传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突出重点任务,推动新时代人大宣传工作上新台阶,努力开创人大宣传工作新局面。
    部分全国、省、州人大代表,各县市人大常委会主要负责人,州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各县市乡镇人大主席团主席参加会议。(记者 洛桑央宗)

责任编辑:杨云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