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庆州纪委监委@你,发现群众身边的腐败和不正之风问题,请果断举报!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8-19 11:40:07

   关于受理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问题

信访举报的公告

为深入开展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问题整治工作,以高质量监督执纪问责推动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迪庆州纪委监委将进一步畅通信访举报渠道,紧紧依靠和动员广大群众,持续受理发生在群众身边的腐败和不正之风问题的信访举报,现将举报方式公布如下:   

来信地址:

迪庆州香格里拉市建塘镇康珠大道8号州委大院州纪委监委(邮编:674499)

来访地址:

迪庆州香格里拉市建塘镇康珠大道8号州委大院州纪委监委一楼群众来访接待室

网络地址:

1.https://yunnan.12388.gov.cn/diqingzhou/ 

2.登陆“迪庆州纪委监委网站(http://www.dqzjw.gov.cn/)”点击“我要举报”

举报电话:0887-12388

新媒介渠道:

关注迪庆州纪委监委官方微信公众号“雪域清廉”,点击“信访举报”

(迪庆州纪委监委官方微信公众号“雪域清廉”二维码)

欢迎社会各界、广大人民群众如实反映,尽可能地提供详实情况,以方便更好地对反映的问题进行核查。举报内容应当保证真实,如发现以诽谤、泄私愤、打击报复等为目的,伪造、捏造等方式诬告中伤的,一经查实,将一律依纪依法严肃追究。

 

中共迪庆州纪律检查委员会

迪庆州监察委员会  

2021年8月19日



责任编辑:泽仁拉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