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钦县政府与中国电信云南公司签订数字乡村建设合作框架协议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9-09 11:14:56


香格里拉网讯(记者 黄晓丽)9月8日,德钦县与中国电信云南公司乡村振兴座谈会暨德钦县数字乡村建设合作框架协议签字仪式在中国电信迪庆分公司举行。双方签订了《推进德钦县数字乡村建设合作框架协议》,并就如何深入推进乡村振兴,共同推动信息技术在乡村治理中的应用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中国电信云南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王宏,德钦县委、县政府、县乡村振兴局、电信迪庆分公司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协议签订后,双方将本着政企联动、服务农村、着眼长远、共同发展的原则,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运用好云计算、物联网、大数据等新兴技术,共同推动信息技术在乡村治理中的应用,构建社会力量参与乡村治理的良性机制,不断提升乡村治理信息化、数字化、智能化、精细化水平,推进乡村治理体系建设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责任编辑:卓玛拉初